阿尔特塔:阿森纳上半场表现好得多 体能还要提升

常山01-02 0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酋长球场2比0拿下曼联,阿尔特塔喜提执教枪手首胜,他在赛后表示:“我们表现越来越好,今天是完美的一天。对阵强队,我们迎来新的一年,新的机会。

“这感觉很棒,难以置信,我为球员及他们的表现感到高兴和自豪。上半场表现比下半场好得多。我们计划中的每件事都进展顺利。我们有足够机会把比赛提前结束。从体能来说,下半时水平有所下降,但队员们拼劲很足。

“从一开始我就能感觉到不同的氛围。非常感谢球迷,因为我们真的需要他们。当他们在背后支持的时候,队员们踢得好多了。希望我们今天给了他们一些值得骄傲的东西。我尽力帮助球员,给他们打造合适的体系,让他们感觉舒服。但他们必须达到我的要求,很高兴他们目前做到了,表现也越来越好,所以我极其渴望胜利,最终我们得到了。”

“你必须全力以赴,这是必须的。在这样的俱乐部里是没有商量余地的。目前保持这样的强度并不是他们所习惯的。我们很快就能在更长的时间内做到这一点。”

打进第2球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说:“我们重新起航,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下半场我们踢得不如上半场,但我认为每场比赛我们都在变得更好。乐趣又回来了。”

中卫路易斯说:“我们上半场很棒,下半场表现得很成熟。我们必须诚实,承认我们的身体还没有准备好,但你必须表现出真心实意,这支球队已经准备好改变很多事情。我们今天展示了这一点,我们将在未来干成大事。”

“阿尔特塔是位出色的教练,他曾经是位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可以提高每个球员的水平。在生活中,当你快乐的时候,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如果你带着快乐工作,相信你正在做的事情,它就会截然不同。我们赛季开局非常糟糕,但凡事皆可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