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名单:艾克森领衔曹赟定入选 郑智、武磊缺席

泰坦01-02 15:27 体坛+原创

今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李铁出任国足主教练,并公布了27人集训名单。其中,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入选人数最多,各有5人入选。艾克森领衔,郑智、武磊缺席。新一期国家队将于1月5日在广州开始集训。

中国足协将表示,将全力支持以主教练李铁为核心的教练团队,相信在主教练的带领下,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会带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刻苦训练、科学备战,努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全力以赴踢好每一场比赛。新一期国家队将于1月5日在广州开始集训。

具体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淘宝(5人):艾克森、韦世豪、高准翼、张琳芃、刘殿座

北京国安(5人):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可、李磊

武汉卓尔(4人):明天、李行、刘云、董春雨

江苏苏宁(3人):李昂、吉翔、吴曦

上海上港(2人):蔡慧康、颜骏凌

山东鲁能(2人):刘彬彬、蒿俊闵

河北华夏幸福(2人):董学升、姜至鹏

上海申花(1人):曹赟定

广州富力(1人):唐淼

天津泰达(1人):杨帆

天津天海(1人):杨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