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艇补强中锋有意贝恩斯 或拉拢第三方进行交易

陆离01-02 2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凭借揭幕战及圣诞大战双杀湖人的强势表现,快艇队被看作是本赛季西部冠军的最大热门,但这不意味着球队就无懈可击,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快艇队仍然存在不少的问题,其中内线整体实力的薄弱就是阻碍快艇上限的一大因素。

目前,快艇队在内线实际可以用的球员只有祖巴茨、哈雷尔、格林和帕特森四人,这当中只有祖巴茨是正印中锋,其他三人在身高上都明显不足,这使得快艇队在面对一些内线实力很强的球队时会比较的吃亏,同时,虽然他们双杀湖人,但在和湖人的比赛中,他们对于安东尼·戴维斯等人的限制做得也并非那么的出色,因此补强中锋始终是快艇队在寻求的机会。

据《露天看台》的报道,快艇队有意在交易市场上得到太阳队的中锋阿隆·贝恩斯。本赛季至今,由于艾顿长期处在停赛的状态,贝恩斯在太阳队获得了多场首发的机会,并有着出色的表现,场均拿到12.6分5.6篮板2.2助攻,此外贝恩斯作为一名中锋还有着37.1%的三分球命中率,近些年他已经成长为非常出色的空间型内线。

据悉,为了能够得到贝恩斯,快艇队不惜放弃祖巴茨,克罗地亚球星本赛季场均只能拿到8.5分6.8篮板,且进攻范围远不如贝恩斯,但《露天看台》还指出,由于祖巴茨去年夏天刚刚以4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太阳队不太可能会接受这样的一份长约,因此快艇队要想得到贝恩斯,很可能要拉拢三方交易。

除此之外,太阳队目前距离西部第八的马刺只有2个胜场,他们仍然有很大的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因此球队完全没必要这么早放弃物美价廉的贝恩斯,因此快艇队追逐澳大利亚中锋的过程势必会非常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