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评选KPL年度最佳:猫神年度最佳 花海一诺得票

苏三01-03 08:2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4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将在广州开战,eStarPro与QGhappy将争夺2019年度王者荣耀的最后一座冠军奖杯。总决赛结束次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团聚夜将在广州举行。活动现场,KPL年度最佳系列评选的结果也将正式揭晓。

在众多年度奖项评选中,包括年度最佳选手、年度最佳阵容、年度最佳教练等五大奖项将由KPL固定席位俱乐部、合作媒体以及赛事委员会共同投票产生。作为KPL合作媒体之一,体坛电竞也获得了投票资格。在KPL优秀的选手、教练、解说/主持中,我们将选票投给了我们认为的最佳人选。以下为投票结果:

2019年度王者荣耀KPL最佳选手

投票人选:eStarPro.Cat

投票理由:eStarPro之所以能在2019年重回巅峰,猫神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在战术层面还是精神层面,他都是eStarPro的绝对核心。

2019年度王者荣耀KPL最佳辅助

投票人选:QGhappy.770

投票理由:尽管回归KPL只有半年的时间,但他的到来让QGhaopy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家有一老如有一宝,770的大局观和指挥能力,让他成为了QGhappy真正得“带头大哥”。

2019年度王者荣耀KPL最佳打野

投票人选:eStarPro.花海

投票理由:他就是KPL赛场上的姆巴佩,年轻、自信、敢打敢拼,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的走势。

2019年度王者荣耀KPL最佳中路

投票人选:eStarPro.Cat

投票理由:eStarPro的战术和精神双层面的领袖,猫神是那种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提升队伍上限的选手。

2019年度王者荣耀KPL最佳发育路

投票人选:AG超玩会.一诺

投票理由:从战边到C位,一诺的转型堪称完美。秋季赛在AG超玩会射手位上的发挥,更是可以称得上冠绝全联盟。

2019年度王者荣耀KPL最佳对抗路

投票人选:RW侠.Djie

投票理由:一个对抗路选手究竟可以强到哪种地步,Djie给出了答案。Djie的强,强到令人发指。

2019年度王者荣耀KPL最佳新锐选手

投票人选:eStarPro.花海

投票理由:首秀5杀、世界冠军、最佳打野,花海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就获得了许多选手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无法获得的荣誉,而且他在其中也贡献出了巨大的力量。年度最佳新锐选手,非花海莫属。

2019年度王者荣耀KPL最佳教练

投票人选:AG超玩会.月光

投票理由:当月光立下秋季赛和冬冠必夺一冠的flag时,相信很多人都认为他在痴人说梦。但是他带领着全新的AG超玩会做到了,而且做的是那样出色。KPL下一个传奇教练,或许就会是月光。

2019年度王者荣耀KPL最佳解说/主持

投票人选:灵儿

投票理由:颜值高、能控场、才艺多、业务精。灵儿证明了女生在舞台上不仅仅是“花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