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月最佳教练】布登称雄东部 多诺万生涯首获奖

李辉01-03 08: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最佳教练,东部方面归属了雄鹿队的迈克·布登霍尔泽,西部方面则由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当选。

东部:迈克·布登霍尔泽,雄鹿

整个12月份,雄鹿队延续了开赛阶段的出色表现,取得了13胜2负的战绩,其中在12月17日对阵独行侠之前,雄鹿队一度取得18连胜。

凭借12月份的出色发挥,雄鹿队目前以31胜5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同时也是联盟第一,此外在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上,雄鹿分别排在联盟第3和联盟第1,他们也是联盟唯一一支在这两项数据上都排在联盟前三的球队,对此布登霍尔泽显然是居功至伟。

在上个月的比赛中,雄鹿队最值得称道的比赛无疑是两场和洛杉矶双雄的较量,12月7日,雄鹿队在自己的主场119比91大胜拥有莱昂纳德和乔治的快艇队,而在12月20日,他们又在主场111比104力克湖人,两场比赛,雄鹿队都几乎统治了全场比赛。

可以说,在布登霍尔泽的调教下,雄鹿是目前联盟整体状态和实力最好的球队。

西部:比利·多诺万,雷霆

布登霍尔泽已经5次拿到月最佳教练的殊荣,而对于多诺万来说,这还是他NBA生涯首次获奖。相比布登霍尔泽领衔的雄鹿队,雷霆上个月的表现无疑让人感到意外,这也凸显了多诺万的价值。

整个12月份,雷霆队取得了11胜4负的战绩,他们击败了独行侠、快艇在内的多支球队,原本这个赛季的雷霆队看上去要摆烂争夺更高顺位的选秀权,但凭借12月份的出色表现,目前雷霆队已经以18胜15负的战绩稳居西部第七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