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黑又硬加盟沙特俱乐部 与前任主帅路易斯重聚

黑嘉丽01-03 0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3日,沙特联赛球队利雅得青年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于北京人和的外援迪奥普正式加盟,双方签约1年半。

来自塞内加尔、31岁的迪奥普是2018年6月二次转会加盟北京人和的,他是典型的黑又硬中锋,出色的身体能力和不错的得分能力让他成为人和最近一个半赛季进攻线上的桥头堡。

迪奥普在人和效力一年半,出场47次打入22球,前半个赛季帮助人和拿到了中超第8名,但上赛季由于球队多次变化,他也无力帮助球队保级。

值得注意的是,利雅得青年的主帅正是在人和二进宫、上赛季带队没能保级的路易斯·加西亚,当初也正是他将迪奥普引入人和的。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