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向大变!粤苏媒体否认吴曦加盟恒大 砸钱行不通

黑嘉丽01-03 10:13 体坛+原创

1月2日,有网络爆料称,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出面搞定了现役国脚、现江苏苏宁队长吴曦的转会,然而一天之后,苏粤两地媒体就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2日一早,有网络媒体称,许家印亲自与吴曦会面,将这位30岁的国脚招致帐下,而吴曦将作为老队长郑智的替身成为恒大中场的新核心。不过在2日,虽然有各种传闻,诸如吴曦恩师、吴曦身边人等各种爆料,但从目前看此事并未有任何进展。

不过3日一早,风向似乎大变。江苏媒体《扬子晚报》称,吴曦2016年初与苏宁续约五年,目前仍在合同期内。如果此时去恒大,那么去按照足协对于新签合同的“限薪”规定,就是税前顶薪1200万。据了解,这和吴曦目前在苏宁队的薪资待遇并不匹配。

而广东媒体《新快报》则分析,如今吴曦已成为国足阵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他也入选了李铁挂帅后新一期国足的大名单。如果他能够来到恒大,对于球队中场层面的提升肯定是巨大的。同时,他也将成为郑智的接班人。

但在如今的中超新政之下,即便恒大想要签下吴曦,重金购买是行不通的。而且,因为今年的中超冠军将直接获得2021世俱杯的参赛资格,可以想象今年联赛的竞争将会极为激烈,任何一支志在冲冠的队伍,都不会轻易放走队内的重量级球星,张琳芃如此,吴曦亦然。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吴曦加盟恒大的可能性都是太小了。

而吴曦本人,昨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国足集训名单,并配文写道:“2020,苏宁三剑客加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