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评选U23亚洲杯C组4大当家球星 张玉宁在列

黄何01-03 1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月9日,2020年U23亚洲杯暨奥预赛决赛阶段即将在泰国打响。近日亚足联官网对中国、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伊朗4队所在的C组进行点评,中国的张玉宁、韩国的宋范根、乌兹别克斯坦的奥斯顿·乌鲁诺夫和伊朗的奥米德·诺拉夫坎4人被亚足联认为是中、韩、乌、伊四队的当家球星。

两天前,中国足协也公布了国奥队的25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曾经在欧洲闯荡过的张玉宁是球队中最大牌的球员。因此,亚足联官网在介绍中表示,找到了每个队最为闪光的球员。张玉宁成为了中国队的代表,也登上了这篇文章的封面。照片选用的是2018年世预赛,当时张玉宁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的照片。

亚足联在文章中介绍说,张玉宁一直被认为中国新一代最好的前锋。“不过在大赛中,张玉宁还没有表现出他最好强的实力,在就要开打的U23(奥预赛)中,是张玉宁兑现他潜力的最好机会。在荷兰和德国闯荡过后,张玉宁在2019年回到了中超联赛,加盟了北京国安。在中国国奥队,需要他发挥出在欧洲有过经历的作用。”

在奥预赛小组赛中,中国国奥将遇到的三个对手实力都是非常强劲。亚足联的官网介绍中,韩国队的重点球员是门将宋范根、乌兹别克斯坦的奥斯顿-乌鲁诺夫和伊朗的奥米德-诺拉夫坎。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这3个对手的实力都明显比自己强,小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