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中指还辱骂江苏主帅妻子?句容市篮协主席引众怒

幻仁01-03 14: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月1日,在江苏男篮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江苏主帅贝西诺维奇和一位场边球迷发生冲突,两人随即双双被驱逐出场。近日,一位现场球迷录制的事发经过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在看到了冲突的起因后,多位知名媒体人也纷纷站出来声讨该球迷。

从视频中我们能看到,先是有场边的两位球迷向辽宁外援史蒂芬森竖起中指,这时候坐在一旁的江苏队主帅妻子上前示意他们放下手,停止不文明举动,但白衣男子一把推开了贝帅的妻子。

等到贝帅妻子坐下后,该男子仍在不依不饶,冲上前一边用手比划,一边说着什么。

发现自己妻子和球迷争执后,贝帅走到该男子身边想要理论,但白衣男子情绪激动地起身连比划带说,导致双方爆发冲突。

随后有报道指出该白衣男子名叫汪友成,是江苏省句容市篮球协会主席。很快,句容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声明:“2020年1月1日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第23轮比赛中,句容市篮球协会汪某与江苏男篮教练人员发生冲突,引起社会关注。 句容市篮球协会是我市篮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社会团体,与体育行政主管部门无直接隶属关系,汪某不属于国家公职人员。我局将强化业务指导,督促市篮球协会按照协会章程的规定加强自身管理、敦促相关成员依法承担事件责任、切实加强协会成员个人品德和社会公德意识建设。”

今日,许多知名篮球媒体人纷纷声讨汪友成。杨毅写道:“我们过去总强调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身份,有人在看台上再怎么骂街,也装听不见。而因为有些地方球迷素质普遍低下,法不责众,也无法清理看台。可我想说,无论我们是什么身份,我们都首先是人,有人的本能和情感。如果有人突破底线,他动手打你媳妇,他指着你媳妇鼻子骂街,不管我是谁,我都跟你玩命!

前ESPN记者袁方也写道:“句容市篮协主席,竖中指,出恶言,对女人动手,公共场合闹事,真是把中国男人的脸丢得干干净净一点不剩,这样的人平时生活和工作中肯定也是恶霸,建议彻查狠罚。我看了相关部门的声明,貌似是在撇清关系和责任,但是这种情况这种人又该谁去负责谁去处罚呢?至少江苏队和CBA联盟应该立刻公布处理措施,事实极为清晰,影响极为恶劣,还有什么可说的?”

知名媒体人朱彦硕则表示:“这种人就不要出现在篮球场边了吧,看了就恶心。”

目前尚未有针对汪友成的处罚措施出炉,江苏队也尚未针对此事发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