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下课中超三队启动换帅 万达关乎贝尼特斯去留

零秒绝杀01-03 2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3日,执教广州富力近5年的斯托伊科维奇宣告下课,美丽足球的凋谢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支富力队的防守无法支撑斯帅的美丽构架。而随着斯托伊科维奇的下课以及李铁出任中国男足新帅,目前中超仍有2-3支球队的主教练没有最终确定。

虽然上赛季经历了“上课”风波,但夺得2019赛季中超冠军后,卡纳瓦罗似乎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帅位。同时,高额的解约金也让恒大不敢轻易下手。虽然后半程接手没有率队完成争冠目标,但国安仍暂时选择信任热内西奥带队征战新赛季。而此前与国足、埃弗顿等传出绯闻的佩雷拉,也将留守上海上港,毕竟亚冠附加赛在即,留给上港换帅的时间和空间实在太小。

中超三强均没有在这个冬天选择换帅,此外李霄鹏没有出任中国男足主帅,他将继续率鲁能新赛季联赛60分的目标进发。奥拉罗尤、王宝山、施蒂利克、崔康熙等教练仍将在下赛季率队征战。目前来看,仍有几支球队没有最终确定主帅,在斯托伊科维奇下课后,前荷兰国脚范布隆克霍斯特,不出意外将在周六正式上任富力主帅。

此外,武汉卓尔需要寻找新的主帅带队保级,目前来看,曾经执教北京国安的何塞∙冈萨雷斯有望接手汉军,这名曼萨诺此前的助手回归在即。两支升班马球队中,青岛黄海刚刚宣布与胡安马•利略完成续约,而此前永昌总经理高层已经透露,俱乐部将留下冲超功臣古特比。小克鲁伊夫离任后,重庆当代已经确定了老熟人张外龙。

如此看来,就是大连一方和天津天海还有变数。这两支球队的变数来自于俱乐部自身生存状态的问题,天海不可能无限期托管给天津市体育局,而万达从大连一方抽身而去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两支球队最糟糕的结局就是解散,而如果能够继续征战中超,失去万达资助的大连队似乎很难承担贝尼特斯的高薪,李玮锋能否继续担任天海主教练,则需要看俱乐部未来发展的动向。因此,这两家俱乐部的生存情况,或许将决定他们是否最终换帅。

目前为止,仅有3支球队决定换帅,而除了悬而未定的大连和天海,谢峰是否继续执教华夏,似乎目前也没有决定明确的说法。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