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员巴西小将被皇马盯上 两周后成年就签约?

洛佩斯01-03 2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几个赛季,皇马频频引进小将。锋线上的两名巴西球员维尼修斯与罗德里戈,目前虽不是皇马阵中的绝对主力,但都已经用表现证明了自身的能力与潜力。如今,皇马再次将目光瞄向巴西,目标则是弗拉门戈队的17岁中场小将雷涅尔·热苏斯。

从2016年开始,皇马就在一直对雷涅尔保持关注,而在本月19号,雷涅尔就将年满18岁,皇马也到了可以选择出手买入的时候。

弗拉门戈此前将雷涅尔的违约金由6200万欧元下调至3500万欧元,这也有方便出手的考虑。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有可能不会走违约金程序购入雷涅尔,而是倾向于通过正常转会的方式完成——转会费3000万欧元,外加一定数额的浮动条款。

皇马方面的计划是,不急于安排雷涅尔来到一线队效力,而是先安排他加入皇马B队培养,目前剩下的悬念是皇马将在何时出手敲定这笔交易。皇马B队近期战绩并不理想,因此皇马方面有可能会在本季冬窗就完成这笔交易,从而立即对B队阵容进行补强。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