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东契奇是超巨存在 他能比诺维茨基更出色

孔德昕01-04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独行侠的超级核心卢卡·东契奇在生涯第二年就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他在全明星票选的第一轮已经成为了票王,人气颇高。在东契奇的众多粉丝中,有一位非常特别,他就是NBA名人堂后卫,“LOGO男”杰里·韦斯特。

老爷子近来接受了《达拉斯晨报》的采访,他对独行侠后卫的评价相当高,还表示独行侠能拥有这样一名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非常幸运。

“天呢,这还用说吗?”当被问到东契奇现在的表现如何时,韦斯特笑着回答,“每一支球队都梦想着自己能有这样一位20岁的年轻人,他甚至还远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呢。看着这样的天才出现总是很有趣。”

在韦斯特老爷子看来,东契奇绝不仅仅是一名全明星球员而已,这位斯洛文尼亚小伙是实打实的超巨胚子。

“我在这个联盟里摸爬滚打很多年了,见识过不少天赋异禀的球员。在每一个特定时段里,联盟中能有多少超级巨星?或许有5、6个吧。全明星球员和超级巨星还是有区别的。超巨是另一个级别的存在,而东契奇就是其中之一。”

韦斯特本身就是超巨之一,而且他在步入管理层之后又以看人很准著称,因此老爷子对东契奇的评价还是很有可信度的。他甚至认为东契奇能成为独行侠队史最佳球员,是的,比伟大的德克·诺维茨基还要好。

“看看今年的达拉斯吧。”韦斯特说,“一个球员的到来就让他们成为了一支季后赛球队,东契奇将成为独行侠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我对诺维茨基充满敬意,但德克还不是卢卡这样的球员。”

诺维茨基是截至目前NBA历史最伟大的欧洲球员,也是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他曾经赢得常规赛MVP,也以单核身份带队赢得过NBA总冠军,击败的还是不可一世的三巨头热火。毫无疑问诺维茨基是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韦斯特却认为东契奇会比德克更出色,这个评价确实相当高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