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重庆边锋马尔西尼奥或回巴甲加盟老东家

安晓君01-04 22: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据巴西媒体《opovo》报道称,重庆当代力帆前锋马尔西尼奥可能回归巴甲加盟福塔莱萨队。

文章报道称,福塔莱萨准备让马尔西尼奥在2020年回到球队中。马尔西尼奥难以适应中国足球,自去年夏天加盟球队以来,他只出场了10次也没能取得进球。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每支中超球队只能让三名外援同时出场,重庆当代阵中除了马尔西尼奥外,还有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以及阿德里安。

与此同时,重庆队还将于近期正式宣布引进巴甲前锋西里诺,后者在今年的巴甲联赛中出场30次打入9球还送出2次助攻。在西里诺将加盟的情况下,重庆队不会阻止马尔西尼奥离开。

马尔西尼奥出生于1995年,2018年5月,马尔西尼奥租借加盟巴乙球队福塔莱萨,他在25场比赛中打入3粒进球,帮助球队时隔13年升入巴甲联赛。上赛季巴甲,马尔西尼奥加盟中超前,在巴甲出场8场贡献2球2助攻。去年7月份,马尔西尼奥加盟重庆,在中超出场10次没有进球,他和重庆的合同到2024年。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