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技术总监:如果对中国没信心 我不会站在这里

泰坦01-05 14:22 体坛+原创

1月5日上午10点,中国足协在北京举行李铁上任媒体见面会。中国足协技术总监范普维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对中国没信心不会站在这里。另外,不应区别看待归化球员,大家都是一样的。

范普维尔德表示:“所有结果都是过程的最终体现。我看一个教练,主要看他带队上下半场的前十五到二十分钟,这样球员们有足够体力去执行主教练的意图。东亚杯上,我们看到李铁的队伍三条线距离一直保持得很好。我的工作是给国家队全方位的支持,任何时候都是。他们上场的时候,我们鼓励他们,但比赛一结束,我们也会总结分析。”

范普维尔德补充道:“我刚刚结束元旦假期回到中国。我在比利时的时候,很多人问我:中国是个什么样的国家?我想说,西方对于中国的很多宣传都是不符合实际情况的。我在中国受到了欢迎,中国很现代化,而且是世界的未来。像IT行业,中国十几年前还在学习模仿的阶段,现在已经世界领先。足球也是一样,如果我没有信心,就不会站在这里。在座有这么多人都在为足球而工作。至于归化球员,我们不应该区别看待,大家都是一样的。我们也可以看到卡塔尔,也走了这样的道路,他们赢得了亚洲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