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热火期待进攻回暖 湖人剑指五连胜

幻仁01-05 19: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将进行5场比赛,我们将从中挑选2场比赛为大家做赛事的前瞻分析,分别是开拓者客战热火和湖人主场迎战活塞。

开拓者vs热火 7:00

伤病名单

开拓者:努尔基奇(缺席)、扎克·科林斯(缺席)

热火:温斯洛(每日观察)

得分/失分

开拓者:112.3/113.8

热火:110.8/102.7

情报分析

开拓者刚刚通过击败奇才终结了5连败,他们也成功在马刺输球后回到了西部前八。但明日一战,波特兰人很可能再次让出这个位置,因为他们想要击败热火还是很有难度的。虽然安东尼+双枪让开拓者有了进攻火力保证,但他们过去5场比赛的防守效率联盟倒数第二,这样严重的短板让他们很难在面对劲旅时占到便宜。

热火最近状态也有所下滑,他们刚刚客场惨败给魔术,球队的进攻出了问题。过去两场比赛迈阿密人分别只拿85分和84分,他们的外线射手们有些失准。但热火依然有着均衡的攻守实力,他们的侧翼和板凳厚度也明显优于开拓者,球队很有可能在家门口避免连败。

活塞vs湖人 11:00

伤病名单

活塞:格里芬(缺席)、雷吉·杰克逊(缺席)、凯里·托马斯(缺席)、马基夫·莫里斯(缺席)

湖人:考辛斯(缺席)、卡鲁索(每日观察)、浓眉(每日观察)

得分/失分

活塞:108.4/111.2

湖人:112.9/105.5

情报分析

活塞堪称近来状况最糟糕的球队之一,除了格里芬、杰克逊、莫里斯这样的主力纷纷受伤外,他们还被各种各样的交易流言缠身。当家球星德拉蒙德已经被曝出卷入了多个交易谈判中,活塞老板戈尔斯也公开表示他们确实会考虑评估一切可能,内忧外患让原本就状态糟糕的底特律人无心恋战。

湖人则完全是另一个状态,上一场比赛浓眉爆砍46分帮助球队轻取鹈鹕收获四连胜。詹姆斯开启传球模式,最近4战送出56个助攻只失误10次,盘活了全队进攻。他们已经准备开启又一波连胜了,没有理由在家门口输给缺兵少将的活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