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打入新年意甲首球 这故事在10年前就曾上演…

宁穆01-05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虽然布雷西亚先入一球,但最终还是在主场1比2输给拉齐奥。作为布雷西亚的头号球星,巴洛特利在本场比赛中为布雷西亚打破僵局,一度让球队取得1比0的领先,同时这个进球也是2020年意甲联赛的第一个进球,有意思的是,10年前的2010年,同样是巴洛特利率先打入了那一年的意甲首个进球,帮助国际米兰1比0战胜切沃,虽然天赋已经逐渐磨灭,但对于巴洛特利而言,他还是用这样的方式将自己写进了意甲的历史。

赛前很多媒体就在谈论巴洛特利与因莫比莱之间的锋线之争,而这场比赛两名同年龄的球员也算是平分秋色,不过因为布雷西亚上半场便被罚下一人,下半场几乎守了45分钟,巴洛特利虽算是已经尽力,但拉齐奥还是由因莫比莱最终完成绝杀。实际上这个赛季来到布雷西亚,经历了赛季初的停赛之后,回到球场上的巴神表现还算不错,最近一段时间也是屡有进球,状态越来越好。

不过在场外巴洛特利惹祸的本领倒是一点也没有改变,前几天他还因为一起车祸上了意大利媒体的头条。1月1日早晨6点,在结束了前一夜的新年夜庆祝会之后,巴洛特利和他的朋友一起驾车回家,幸运的是驾驶位上的是他的朋友而并非巴神本人。在快到家门口的时候,巴洛特利乘坐的菲亚特500撞上了路牙,好在巴神本人身体并无大碍。不过有意思的是,在车祸发生之后,巴神直接离开了车子径直走回家睡觉,而这辆车也是在当天早晨被拖车拖走才解决了道路交通问题。

这起车祸不得不让人又想起了这些年来巴洛特利犯下的各种错误,就好比2010年在效力曼城时开着自己的奥迪A8和一辆黑色宝马的车祸,还有2012年8月开着自己的欧陆GT和一辆欧宝之间的车祸,至于所谓的超速等罚单那更是不计其数。

当然,巴洛特利让人记住倒也不仅仅因为这些,至少在2010年的1月6日当天,在和切沃的比赛中,是巴洛特利在上半场比赛进球帮助国际米兰最终1比0战胜切沃拿到胜利。而随着在本场面对拉齐奥的比赛中再次率先破门,巴神也成为了意甲历史上在连续两个十年都打入第一球的唯一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