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积极融入没想走?主帅:安定下来了

罗珂01-06 18:18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罗珂

重回俄克拉荷马已半年,大众记得保罗为自己辩护的话,可能只有下面这一句。面对记者“外界传你想离开这里去一支季后赛球队”的追问,保罗回答道:“真有意思,总有很多人想替你说出你的想法,替你讲述你的故事,替你吐露你的心声,但这些和你的真实想法并不一致。我对得到效力这支球队、重返这座球馆的机会,感到很兴奋。”雷霆主帅多诺万的话则更加简单直接:“保罗已经安定下来了。”

这支彻底进入重建期的球队,需要保罗帮助他们度过最难熬的日子。进可以竞争季后赛名额,避免观赛铁杆球迷流失;退可以点拨年轻后卫亚历山大——那可是保罗·乔治整个交易的最重要筹码,是韦斯特布鲁克的接班人。另外,这也是保罗向其他球队证明自己的机会,否则恐怕没有NBA总经理敢吃进他2022年才到期的巨额合同,哪怕是为了冲击总冠军。

所以,保罗早已准备好,为自己第二段俄城之旅来个开门红了。“我认为韦斯特布鲁克和保罗最大的相似点,是他们都是超级好胜的人,只是展现方式不同而已。”多诺万教练说。

NBA生涯和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安东尼、乔治等多位全明星球员合作过的雷霆中锋亚当斯,谈到自己的新队友保罗时,给出了这样的形容语:“保罗就是球场上的将军。”

持有这种观点的雷霆球员不在少数。在他们眼中,无论保罗在这支球队效力多长时间,无论保罗每场比赛出战多长时间,这就是他毋庸置疑的角色,也是他游刃有余的工作。

“保罗真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是一名出色的领袖。”多诺万教练说,“他来到一个新的环境,加盟一支有很多新球员的球队,这一切对他而言都是陌生的。此前他没有和这支球队里的任何球员做过队友,但他努力与对方建立良好关系,在球队内部建立良好默契,简直不可思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