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奥多伊巴克利破门 切尔西2比0诺丁汉森林

李辉01-06 0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5日,足总杯第三轮,切尔西主场2比0击败诺丁汉森林。此役切尔西轮换了几乎所有的主力,巴舒亚伊、詹姆斯、克里斯滕森、奥多伊等人获得首发机会,比赛第6分钟,佩德罗助攻奥多伊帮助切尔西首开纪录,第33分钟,巴克利再下一城,易边再战,切尔西没能再获进球,最终切尔西队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

足总杯第3轮

切尔西2-0诺丁汉森林

6’奥多伊、33’巴克利

6’佩德罗中路分球,奥多伊右侧拿球后内切劲射破门。切尔西1-0

24’诺丁汉森林前锋诺顿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但经过VAR确认,诺顿接球前膝盖处在越位位置,点球被取消。

33’奥多伊禁区右侧再度内切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后,巴克利补射破门。

67’诺丁汉森林开出左侧角球,耶茨门前头球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切尔西出场阵容:13-卡巴列罗、33-埃莫森、4-克里斯滕森、24-里斯-詹姆斯、29-托莫里、5-若日尼奥、8-巴克利、17-科瓦契奇(69’, 19-芒特)、11-佩德罗(75’, 48-兰普泰)、20-奥多伊、23-巴舒亚伊

诺丁汉森林出场阵容:12-乔丹-史密斯、16-詹金森、20-道森、3-菲格雷多、2-里贝罗、22-耶茨、17-塞梅多、10-卡瓦略、40-约翰逊、48-米顿、37-阿多玛

【数说】

【2】本赛季巴克利代表切尔西打入2球,都在主场(6场2球),本赛季之前,巴克利24个主场比赛才帮助切尔西打进2球。

【1】自2019年9月联赛杯后,奥多伊首次代表切尔西队进球。

【11】职业生涯在切尔西的13场主场比赛,奥多伊制造11粒进球(5球6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