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金球奖复盘西亚②】大牌驾临逼亚洲杯MVP旅欧

毕陌01-06 0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19年金球奖评委会

【上半部分请点击这里

在辉煌的一届亚洲杯字后,阿尔莫埃兹·阿里的职业生涯陷入了瓶颈期,因此作为亚洲杯的创纪录最佳射手与赛会MVP,阿里跌出了本次亚洲金球奖排名的前三。因为状态和伤病的影响,阿里在19年上半年在俱乐部颗粒无收。在一届不错的美洲杯之后(对巴拉圭队有进球),下半年阿里在俱乐部仍然表现平平: 目前杜海勒队风险的头号选择是比阿里更早成名,卡塔尔从加纳归化了前锋蒙塔里。而上月杜海勒又签下了曼朱基奇,希望球队能在亚冠和萨德队一样有所突破。

阿里2019年在杜海勒表现平平,拖累了亚洲金球奖排名

杜海勒2019年的明星前锋是加纳归化蒙塔里

参加杜海勒训练的曼朱基奇

这也是卡塔尔这样的西亚土豪联赛目前和中超联赛的操作原则的区别。中超通过设置工资帽,用薪资压力鼓励球员留洋。卡塔尔则通过引进大牌外援,制造竞争压力让本土精英留洋。除了曼朱基奇,杜海勒在去年夏天还从伊拉克联赛签下了官龄不足20岁的伊拉克头号中锋莫哈纳德·阿里,进一步挤压了阿里的空间。

杜海勒去年夏天签下了莫哈纳德·阿里

目前杜海勒在卡塔尔联赛排名遥遥领先,球队主要的对手,卫冕冠军萨德队少赛两场落后12分。而球队锋线人员已经明显过剩。卡塔尔通过高薪,从伊拉克挖来了已经被多支欧洲球队看上的伊拉克年轻锋线莫哈纳德·阿里,而莫哈纳德阿里同样面临出场时间有限,联赛表现平平的困境。根据目前的消息,阿尔莫埃兹·阿里正在和一支奥甲联赛球队接触,准备返回欧洲继续寻求职业生涯的发展,为2022年本土世界杯做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