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英冠英超实力很接近 VAR并没有帮助到主裁判

铁皮01-06 0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第三轮,热刺在客场1比1战平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开始阶段确实表现欠佳,但经过调整之后发挥大大改善,原本很有机会赢得比赛。

“当我们在锋线缺兵少将,无法在对手防区进行有效进攻的情况下,还0比1落后对手。这时我肯定会感觉到我们有麻烦了。但随后所有人都做出了反应,我和小伙子们都是如此。洛塞尔索和拉梅拉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如果今天必须有一支球队获胜的话,那一定是我们,因为我们有过非常多的机会,但我们错失了一些轻松得分的机会。”

“我们很清楚对手的比赛方式,就是长传找中锋,因为我们没有中锋,所以我希望让孙兴慜和卢卡斯·莫拉一起出场担任双前锋,这和有凯恩在场的战术不同。拉梅拉和洛塞尔索让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球权。在最后20分钟内,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只是没能打进第二粒进球。”

“我们想要赢球,但我们知道这很困难,下一场比赛将在热刺的主场进行,这是一场不必要的比赛,我们目前的阵容深度不够,而且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但那是一次主场比赛,我们必须好好努力。”

“这是足总杯第三轮,对于我们来说是第一轮,我们也有可能像其他英超球队一样出局,每场比赛都很艰难,英冠球队的实力越来越接近英超,你甚至会混淆英超和英冠的球队。我希望得到更好的结果,但我不会说我感到失望。”

“米德尔斯堡的进球已经越位了,VAR应该给出(正确的决断),但这场比赛很不错。那些裁判又不是在200英里外坐办公室的家伙,我们没有VAR,只有VR,那些视频助理裁判控制了比赛,但他们并没有协助(Assist)到主裁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