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脚射门徒劳!罗马主帅:再踢90分钟我们也进不了

鲁林01-06 08: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0比2败给都灵,罗马主帅保罗·丰塞卡承认,这场罗马该输, “我们今晚就是再踢个90分钟以上,也还是进不了球的。”


2020年第一战,罗马开门黑,出人意料0比2败给都灵,都灵前锋贝洛蒂独中两元,他先打入近角,随后斯莫林禁区内犯规,贝洛蒂罚进点球。
而罗马本场比赛射门高达30次,但射得实在糟糕,加上都灵门神西里古出色发挥,只得望门兴叹。
“这不是态度问题,因为球队做了很多不错的事情,包括射门31次,但是球不想进去。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并不出色,但是我们确实创造了进球的机会。”
“我们在从后场向前组织推进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但在开场7分钟内仍创造了三个得分机会,只要把握其中一个,比赛进程就会变得大不一样。在下半场,我们纠正了一些问题,并且做得更好。我觉得,像今晚这么踢,我们就是再踢90分钟以上,也还是进不了球。”
罗马人有很多机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都灵并不被动,贝洛蒂也有两次击中门柱。
“在都灵的右翼,我们遇到了困难,因为都灵将几名球员带入了弗洛伦齐的区域,并且在反击方面非常强大。我们应该在某些时候保持更紧密的联系,但是当我们有很多机会时,就很难再加强防御了。
“我知道都灵会像这样打,防守和反击,所以这不足为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