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利物浦曾考虑让我执教 克洛普是正确人选

基利01-06 0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足总杯比赛中,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1比0战胜安切洛蒂执教的埃弗顿,晋级下一轮。而在这场比赛之前,安切洛蒂还在受访时谈起了当初与利物浦的一段往事。

克洛普于2015年出任利物浦主帅,而安切洛蒂则透露称,“我离开皇马的时候(2015年夏),曾与利物浦高层有过对话,他们当时在找教练。利物浦后来选择了克洛普,这是个正确的选择。他的成绩非常出色,我与克洛普是朋友,他是个非常棒的教练。”

而在足总杯赛后谈起这场比赛,安切洛蒂显然对球队的表现不够满意,“我一般不怎么在赛后找球员谈话,但这场比赛后我得找他们谈谈。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也有机会进球,但下半场球队没能保持住这个态势。”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