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现场观战爱徒比赛:巴雷特的未来非常光明

韋人匕01-06 1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今天,尼克斯客场挑战快艇,在斯台普斯中心的场边,有一位加拿大篮球的传奇人物——史蒂夫·纳什。纳什来到现场的主要目的,就是看看徒弟巴雷特的表现。

当年小巴雷特出生后,纳什就送给巴雷特父亲罗恩一张婴儿床,后来在罗恩的盛邀下,纳什欣然接受担任小巴雷特的篮球教父。于是,巴雷特就师从纳什一直苦练篮球技能。在纳什看来,未来的巴雷特将成为继纳什和马格洛伊尔之后第三位入选全明星的加拿大球员,并且能成为八届全明星成员。

今天坐在场边,纳什看到巴雷特砍下24分6篮板的表现,赛后点评说:“我觉得他打得很好,我非常自豪。能看到他在19岁的年纪打出这样的水平,真的很开心。我看到了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和潜力,他会拥有一个美好的职业生涯。”

纳什赛后也指出了巴雷特现阶段的不足,稳定性是这位年轻人需要改进的地方。“他才只有19岁,刚刚进入联盟,身处一支全新的球队,和队友都不是很熟悉,所以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猜到了他的表现可能不会太稳定,但他在大部分比赛里打得不错,他的未来真的很光明,他的职业精神和成熟度丝毫不逊于任何一名球员。”

对于纳什今天的现场观战,巴雷特也回忆起了小时候和师父过招的往昔。“14岁的时候,他就和我进行一对一单挑了。那时候他40岁,我以为可以轻松战胜他,但他已经退役了却每次都能把我打爆”,巴雷特说,“我很珍惜和他每天交手的机会,感觉真的很棒,他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19岁的巴雷特现在已经成为尼克斯的绝对核心,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除了实现个人的成长,同时他也需要尽快学会如何担任一名领袖,率领尼克斯尽快走出泥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