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获得里弗斯战术册 仅隆多和保罗曾享此待遇

董倡硕01-06 14: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回顾凯尔特人和快艇的空接之城时期,里弗斯对于隆多和保罗,这两位控球后卫的打造均是球队走向成功的核心与基石。如今,因为乔治和莱昂纳德的加盟,快艇不再拥有薪金空间去得到联盟中顶级的一号位球员,里弗斯也决定将这个重要的接力棒交到贝弗利的手中。

今日对阵尼克斯,快艇队共有三人得到30+创造队史纪录,并以135比132险胜尼克斯。比赛结束之后,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决定将球队进攻端的决策权,更多地交到贝弗利的手上。里弗斯开始逐渐将手中的战术册交到贝弗利的手上,这也是隆多和保罗在为里弗斯效力时所享有的待遇。

“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很多调整,此前教练组就给过贝弗利战术手册,我们把它放在一边,这样贝弗利就可以在暂停的时候看一看。”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你能看到贝弗利把这些手册拿在手里,他真的很希望可以做好这件事情。之前执教保罗和隆多的时候,我都将战术册交给他们,除此之外,我没有把这些东西交给过任何人,因为他们没有能力掌握和运用。现在,我们开始为贝弗利丰富战术册,他也越来越擅长这件事情,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好事。”

本赛季已经是贝弗利效力这个联盟的第八个赛季,也是其为里弗斯打球的第三个赛季。在因为右手腕伤病缺席三场比赛之后,于今日复出的贝弗利得到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没有出现一次失误。在他的串联之下,哈雷尔、乔治和路威分别贡献34分、32分和32分,成为快艇队历史上第一组在同一场比赛中轰下30+的三叉戟。

虽然球队近来的防守表现比较糟糕,但是在过去两场比赛里,快艇队总共得到了272分。里弗斯在赛后表示,他对贝弗利的进攻组织和梳理非常满意,这位一号位也会在未来继续快速成长。

“过去三年里,里弗斯经常冲我大吼大叫,”贝弗利说道:“现在,相比于批评我,他会更多地对我微笑。你知道我的,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尽可能地去拼搏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走上球场,我会努力做到自己可以做到的一切。不论是得到40分还是4分,就是尝试通过不同的方式去影响比赛。本赛季到现在为止,我做的很成功,但是还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在快速的攻守转换过程中,如果教练还需要和控卫进行沟通,布置战术,就会减缓球队的进攻节奏,这显然不是里弗斯想要的结果。如果贝弗利的进攻组织和战术决策水平有所提高,里弗斯自然就不需要在场边靠声嘶力竭的呼喊,来传达战术,快艇队也可以更加顺畅的完成攻守转换。

“贝弗利在球场上真的做了很多事情,”乔治说道:“这些事情是你光看数据统计无法发现的,他愿意在每个回合里倾其所有,不论是掩护、空切还是做出正确的处理球,他就是在为球队奉献自己。”乔治的观点,也正是里弗斯选择相信贝弗利的原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