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小丁已结束海外康复 与山东还有2年合约

韋人匕01-06 15: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1月6日,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发表官方声明,对过去一段时间的一些传闻和丁彦雨航未来的计划作出了解答。

根据官方声明所述,丁彦雨航已经结束海外康复治疗行程,进展顺利。去年夏天跟随国家队备战期间出现的右膝软骨骨裂已完全康复,恢复情况优秀。目前,丁彦雨航已经回到国内,但还不能马上重返赛场征战。

经纪公司写道:“丁彦雨航右膝因长期积劳患有慢性髌腱炎,出于对其职业生涯的长远考虑,还需进一步治疗及康复训练。经评估,丁彦雨航目前尚不具备上场比赛的能力,仍需休整与康复训练,特此向各位说明,有最新进展我们将及时与大家分享。”

等到丁彦雨航复出之时,他的归属问题也一直备受关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丁彦雨航团队和山东队的隔空喊话让人非常不解。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曾发文称,丁彦雨航从不想过主动离开山东队,小丁及团队从未向山东队索要高额年薪。而山东男篮方面表示,俱乐部非常欢迎丁彦雨航回归,但称丁彦雨航明确表示自己全权处理与球队的交流和谈判,并没有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所以,山东男篮认为任何经纪公司的说明,都不能代表丁彦雨航个人的意愿。

就在今天,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在声明中明确表示,小丁目前与山东队尚在合同期内,仍有两年合同未履行,回归CBA赛场首先需履行完两年合约。因此,丁彦雨航回归CBA必将继续为山东男篮征战。这则声明也算是给丁彦雨航的未来去向画上了一个句号。

此外,声明中还对一些转会流言做出了回应。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写道:“我司未曾就有关丁彦雨航回归CBA后的去向问题与除山东队之外的其他俱乐部有过接触,目前网络上的相关信息均为不实消息,望谣言止于智者!”

无论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希望丁彦雨航都能尽早重返球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