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2018解放者杯夺冠 河床球迷给儿子起名伯纳乌

小中01-06 17:0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月3日9时12分,阿根廷前足球裁判巴勃罗·卢纳蒂的儿子出生。卢纳蒂是河床死忠,为了纪念去年12月9日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在皇马伯纳乌球场,河床3比1击败死敌博卡青年夺冠,他给儿子起名圣地亚哥·伯纳乌·卢纳蒂。虽然没说明,但卢纳蒂的儿子肯定是剖腹产,只是为了让他9点12分准时出生。按照西方的习惯,日期放在月份之前,9点12分,就象征着12月9日。

卢纳蒂1967年6月5日出生,今年52岁。2004年起,他开始执法阿甲(后更名为阿超)的比赛。2007年,他成了国际足联国际裁判,曾执法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哥伦比亚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2012年,年满45岁之后,卢纳蒂不再是国际裁判,但他的执法生涯到2016年才告结束,那时他已经49岁。

当时,卢纳蒂也是不得不挂哨。在那之前,他的河床球迷身份一直隐藏得很好。但2016年的一天,他被人发现在河床主场的看台上观战并支持河床。作为裁判,对任何球队都不能有偏袒,卢纳蒂作为河床球迷和职业裁判的身份存在利益冲突,于是他决定挂哨。

挂哨之后,卢纳蒂才公开表示他是河床的忠实粉丝。卢纳蒂绰号“疯子”,本来就是阿根廷名哨,亮明河床球迷身份后,他在潘帕斯更有名。卢纳蒂喜欢文身,2018年1月,他在右腿文上了河床主教练加拉多的脸孔和河床拿到的2016年南美优胜者杯冠军奖杯。当时,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不相信奇迹,我只相信马塞洛·加拉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