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主帅:雷尼尔这个价格 也太便宜皇马了…

基利01-06 19: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马正在考虑是否要签下考察已久的巴西中场小将雷涅尔。据悉,皇马与雷涅尔所在的弗拉门戈之前就有过接触,弗拉门戈此前也已将雷涅尔的合同违约金调低至35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则有望以3000万欧元转会费+浮动条款的价格达成交易。

对于这一动向,弗拉门戈主帅若热·热苏斯则有些不满,“我们不能按3000万欧元这个价,就把雷涅尔给卖了啊!要是本菲卡,就会把球员卖出高于身价的价格。弗拉门戈至今还不能正确地对自己的球员进行估价。”

按照西媒的消息,为了立即补强皇马B队的阵容,皇马最早有可能在冬窗(1月19日雷涅尔年满18岁后)就完成谈判与签约。对于自己的前途,雷涅尔日前也已做出回应,“我们等等看。”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