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超联赛西双版纳赛区落幕

刘昀01-06 22:56

2019-2020年“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西双版纳赛区于12月27日-29日在西双版纳州民族体育场举行。

本届青超联赛是云南省首次举办的青少年足球周末联赛,由云南省足球协会主办,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云南省16个地州市及所辖县镇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青训机构、学校等青少年足球队参与。旨在使云南省青少年球队能够互相学习交流,拓展视野,多打比赛,从而为云南足球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西双版纳赛区共有来自全州各市县的20支青少年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本次比赛共分U8、U9、U10、U12四个组别,U8组共八只球队,分为A、B两组,小组前两名出现再决出名次,U9采用双循环赛制,U10和U12采用单循环赛制,各组别前两名将获得2020年云南省体育局青少年冠军杯参赛资格。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小运动员们发挥着不断困难,不怕失败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

本届足球联赛各参赛队非常重视,准备充分。各俱乐部认真组队、训练、比赛,积极展示队员们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的各支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胜不骄、败不馁,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

下一步,西双版纳州将不断加强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和推广,建立完善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并组建西双版纳州级青少年足球运动队,将足球改革发展作为西双版纳体育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持续打造版纳足球名片,推动版纳足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云南足球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各组别名次为:

U8组:                         

第一名:先锋俱乐部           

第二名:1+1体育红队         

第三名:万星体育

U9组:

第一名:1+1体育

第二名:万星体育

第三名:希望俱乐部

U10组成绩:

第一名:1+1体育

第二名:先锋俱乐部 

第三名:万星体育

U12组成绩:

第一名:1+1体育红队

第二名:先锋俱乐部

第三名:万星体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