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严重一年内两次面临罚分 这支港资球队要完?

雷汉默01-07 14: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英国方面传来消息,英冠伯明翰城俱乐部因为违反了英格兰足球联赛的财政管理条理,将面临着被扣罚联赛分数的处罚。就此伯明翰方面也已经做出了回应,确认俱乐部已经遭到了指控,但同时也否认自己有违规行为。而如果英格兰足球联赛的处罚成立,这也将是伯明翰近两个赛季以来的第二次受罚——在2018-19赛季,他们就曾经因为相似的原因被扣除了9个联赛积分。

去年3月,英格兰足球联赛就曾经向伯明翰开出罚单,原因是该俱乐部糟糕的经营状况违背了联赛的规章。依照规定,在一个为期三年的阶段里,英冠俱乐部不得亏损超过3900万英镑,但从2015-16到2017-18赛季期间,伯明翰的赤字却高达4878.7万英镑,超标接近1000万。由此该俱乐部也在上赛季被罚掉9分,最终仅位列英冠的第17位。

如今再度遭到指控,看起来伯明翰的经营状况并没有得到好转。而一旦申诉无效,该队再次被罚掉分数的话,相信他们的处境只会比一年前更糟糕。目前伯明翰26轮联赛仅积29分,暂列英冠第18位,离降级圈也就只有6分的差距。

作为一家拥有145年悠久历史的俱乐部,伯明翰也曾经常年身处英超。2007年被香港富商杨家诚入股之后,也开始更多受到中国球迷的关注。不过香港资本并没有让该队走向辉煌,反倒还闹出过老板杨家诚因洗黑钱而被捕的丑闻。而自2011年从英超降级以来,伯明翰也再没有回到过顶级联赛。目前该俱乐部由一家名为“Trillion Trophy Asia”的公司控股,后者的老板孙粗洪也是来自香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