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为何连续缺席比赛?郭士强:他的肺部有结节

孔阳01-07 14: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自从2019年12月24日辽宁与广厦队的比赛之后,郭艾伦便再也没有出战过CBA常规赛。起初,人们认为郭少只是患上了简单的流感。但在今天辽宁与深圳队之前的赛前采访当中,球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郭艾伦的情况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在有记者询问郭士强,郭艾伦今晚是不是能够复出的时候,郭士强给予了否定的答复。他表示,郭艾伦还需要继续休战一段时间。“艾伦他将近两周没比赛了,他不是流感,是肺的检查有结节,所以一直不停咳嗽。医生建议他休息一段时间,吃药一段时间。应该会有好转吧。所以他一直在家休整。”

事实上,在几周之前,郭艾伦就曾经在沈阳当地医院进行了比较细致的检查。但在当时,病情似乎就是普通的流感。可过去的这段时间,北方又出现了明显的降温,郭艾伦的病情似乎因此而加重。现如今,郭少之所以缺席已经不只是普通的流感那么简单。肺部结节对于身体的伤害可大可小,谨遵医嘱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如今医生希望郭艾伦继续休息,他的复出时间自然也就继续推迟。

这一次辽宁队的客场之旅,郭艾伦并没有随队前往。接下来何时能够复出,如今也没有定论。甚至,就连郭艾伦能不能参加全明星赛,同样也是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辽宁队并不是只有郭艾伦一人因病缺席。史蒂芬森同样患上了流感,此前他已经缺席了与广厦的比赛。今晚对阵深圳,芬森能否登场同样没有定数。“他上一场也是流感,非常严重,一直在发烧,没有参加比赛。现在身体有好转,但是没有全好,今晚能不能比赛,下午要听队医的意见。”郭士强说道。

而在这之前,韩德君也曾经因为流感缺席比赛,贺天举同样有过与流感斗争的经历。本赛季至今,伤病问题一直都困扰着辽宁。不过好在接下来CBA将会迎来全明星周末,球员们可以进行一定的放松调整。辽宁队的伤情情况,或许也会在全明星之后有所缓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