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歌35分变成一场空砍 争议判罚扼杀鹈鹕取胜希望

季孟年01-07 1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今天,爵士队在客场以128比126险胜鹈鹕队。不过在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一次判罚却在赛后引起了广泛的争议。

当时,鹈鹕队两分落后对手,手上还握有球权。在比赛还剩下几秒钟时间的情况下,英格拉姆抄球直杀篮下。面对着戈贝尔的补防,莺歌决定直接冲击篮筐。但最终,这位侧翼新星并没有将球打进,比赛随之以爵士队取胜而告终。

d3be55e889a74c1ea73b39ee32fb7761205b9fd6.jpg

倒地的英格拉姆显得很无奈,慢镜头显示莺歌与戈贝尔在空中有一个明显的身体对抗,戈贝尔存在着明显的犯规行为。但是,裁判没有鸣哨吹罚戈贝尔的犯规。金特里在这一球之后申请了裁判挑战,当值主裁认真回看了录像,但依旧做出了维持原判的决定。

不论是金特里还是英格拉姆,都对主裁判最后的吹罚感到相当不满。金特里一直在冲裁判咆哮着什么,但似乎收效甚微。英格拉姆也对这样的判罚感到既愤怒又无奈,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道:“我觉得自己被打到手了,但关键并不在于我怎么看,而是裁判。他们看起来并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没有犯规。所以,我们只能关注接下来的比赛,以及我们如何做得更好,能够更稳地在最后阶段赢下比赛。我认为自己被犯规了,但是裁判看到的情况似乎并不一样,实际情况就是如此。”

thread_183772104283133_20200107115348_s_2602413_w_366_h_207_76329.gif

据悉,鹈鹕队的球员们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一直都在谈论着这记关键球,并且反复观看了比赛的录像。慢镜头交代的很清楚,戈贝尔打到了英格拉姆的手臂上,这毫无疑问是一个犯规,英格拉姆理应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可是,主裁判却并不这么认为。

比赛结束之后,当值主裁判同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重申,自己并不认为戈贝尔这次防守有犯规行为,之所以回看录像是为了确认时间是否已经走完。“在最后那个回合,我们看到了英格拉姆冲向了篮筐,并且我们觉得戈贝尔的防守是合法的。”裁判说道,“回看是为了确定比赛时间是否结束了,经过回看,时间耗尽了,比赛也就结束了。”

或许在明天,NBA官方会出示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来确认这一球究竟是否存在犯规行为。但无论如何,比赛的结果都已经不能改变。在英格拉姆拿下35分的这个夜晚,遗憾失利成了他必须接受的结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