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开拓者对垒猛龙 湖人迎战尼克斯

孔阳01-07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将进行6场比赛,我们将从中挑选3场比赛为大家做赛事的前瞻分析,分别是雷霆客战篮网,猛龙主场迎战开拓者,以及湖人对阵尼克斯。

开拓者VS猛龙 8:00

伤病名单

开拓者:努尔基奇(缺席)、扎克·科林斯(缺席)、C.J.麦科勒姆(出战成疑)

猛龙:西亚卡姆(缺席)、小加索尔(缺席)、范弗里特(缺席)

得分/失分

开拓者:112.3/114.0

猛龙:110.8/105.2

情报分析

开拓者和猛龙近来的发挥都不算出色,开拓者队输掉了过去7场比赛之中的6场,猛龙队同样也在最近一段时间胜少负多。不过,两支球队输球的原因则是不同的,开拓者之所以连败是因为他们始终没有找到在防守端的感觉。而猛龙队连续输球,则是和伤病存在着极大的关联。

而在明天这场两队的直接交锋当中,猛龙队这边依旧是伤兵满营。目前已经确定,西亚卡姆、范弗里特和小加索尔都会缺席明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当然,开拓者这边C.J.麦科勒姆同样也有因伤缺席的可能性。

由此看来,明天开拓者与猛龙究竟谁胜谁负,真的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不过,考虑到猛龙队是主场作战,或许这会成为他们的优势所在。

雷霆VS篮网 8:30

伤病名单

雷霆:罗伯森(缺席)

篮网:欧文(缺席)、杜兰特(缺席)

得分/失分

雷霆:108.8/107.5

篮网:109.7/111.7

情报分析

近来一段时间,雷霆队的状态非常出色。在保罗的引领之下,他们已经是西部前八的球队。攻防均衡是雷霆队的特点之一,而在第四节,这支球队总是能够爆发出非常强大的战斗力,这让他们总是能够赢下一些僵持之中的比赛。

相对于雷霆队来说,篮网队近来的发挥则就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了!在欧文刚刚缺阵的时候,丁威迪带领着球队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可近一段时间,丁威迪个人的表现也出现了很大的起伏,篮网队的整体发挥自然也就不像以前那么如意。

现如今两支球队交锋,按理说雷霆队的实力应该在篮网队之上。不过在今天,雷霆已经在客场与76人展开了一场恶战。接下来能不能在背靠背的比赛之中保持状态,其实还充满着未知数。因此,本场比赛谁胜谁负自然就更为难以预料。

尼克斯VS湖人 11:30

伤病名单

尼克斯:无

湖人:无

得分/失分

尼克斯:104.7/111.8

湖人:112.7/105.4

情报分析

尼克斯与湖人是NBA最具市场价值的两支球队,可不论是在历史上还是在现如今,这两队的地位都是天差地别。目前,湖人队是西部战绩最出色的球队,而尼克斯则是东部战绩最糟糕的球队之一。比拼进攻,尼克斯与湖人存在着巨大的差距。比拼防守,湖人的优势似乎更大。

因此,当尼克斯在客场遇到紫金军团的时候,他们或许难逃输球的厄运。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湖人队近来在第四节屡屡掉链子。如果他们一上来便大比分领先尼克斯,其实有可能在第四节被对手迫近分差。很显然,湖人队赢球依旧是大概率事件。但如果替补球员们在场上玩脱导致阴沟翻船,倒也不是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