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米希帕瓦尔“不务正业” 拜仁补强右后卫会买谁?

铁皮01-07 2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冬窗开启后,拜仁已经官宣尼贝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而目前正在多哈进行冬训的拜仁还希望在转会市场引进一名右后卫,主帅弗利克也已经证实了这一点:“一名右后卫很重要,因为这会为你带来更多的选择。能够有新援是一件好事,我们正在就此进行交流,萨利哈米季奇的团队正致力于此,将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在弗利克的战术下,目前球队司职右后卫的基米希和帕瓦尔将会更多地出任中场和中后卫的位置。所以引进一名实力够得上拜仁主力的右后卫非常必要。而德国媒体则盘点了拜仁在右后卫位置引援的潜在人选。

阿什拉夫·哈基米(多特蒙德)

身体素质出色,攻击力强大的阿什拉夫·哈基米几乎符合拜仁对于右后卫的所有要求,甚至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拜仁还询问过哈基米转会的可能性。但目前的问题在于,哈基米和多特蒙德的租约将在本赛季后结束,球员将选择回归皇马还是寻求转会?亦或者直接留在多特蒙德?

皇马自然希望收回近几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哈基米,但银河战舰在右后卫位置已经配备有卡瓦哈尔和奥德里奥索拉两名实力派,而哈基米方面则希望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如果皇马难以提供这样的条件,那就只能被迫将摩洛哥人出售或继续租借,而拜仁就会有将他引进的机会。

贝列林(阿森纳)

因为十字韧带受伤和肌肉问题,贝列林已经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目前他在阿森纳的位置上也比较尴尬,在新帅阿尔特塔手下,奈尔斯是更受青睐的右后卫人选。根据英格兰媒体的消息,贝列林的经纪人表示并不排除冬窗接受其他球队邀约的可能性,但目前拜仁还球员还没有过联系。但最迟到本赛季结束,这名24岁西班牙后卫的未来肯定会有一个明确答案。

阿伦斯(诺维奇)

这名刚满20岁的英格兰后卫本赛季在英超表现出色,一对一时的自信心给人留下的印象尤为深刻。据说为了和教练训练一对一能力,阿伦斯甚至有一年的时间没有为俱乐部出场任何比赛。目前阿森纳和热刺也向这名英伦本土新星抛出了橄榄枝,拜仁也对他很感兴趣,但想让目前苦于保级的诺维奇放人可并不容易。

坎塞洛(曼城)

对于拜仁来说,坎塞洛是一个较为现实的选择,尽管双方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联系。本赛季在瓜迪奥拉麾下,坎塞洛难以撼动沃克的位置,在联赛中只拿到了5场首发机会,若能以租借的方式换个环境也许更好的选择。德国媒体分析,因为瓜迪奥拉以及两家俱乐部的良好关系,如果拜仁真诚地向曼城提出想引进坎塞洛的愿望,这笔交易在冬窗达成的可能性将会非常高。

克洛斯特曼(莱比锡RB)

莱比锡后卫的名字已经多次与拜仁联系在一起,但包括巴塞罗那和多特蒙德等球会都对这名23岁的德国国脚很感兴趣。克洛斯特曼与莱比锡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虽然俱乐部体育总监克洛舍很有信心与球员完成续约,但如果克洛斯特曼选择不续约,那莱比锡将不得不在今夏将他出售,以避免球员合约到期以自由身离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