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离奇断电单节仅得6分 北京完成逆转暂度危机

孔阳01-07 22: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上周六,北京队遭遇了近年来罕见的惨痛失利。在与山东队的对决当中,他们以75比112的悬殊比分败北。此役对阵上海,这对于北京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战,可以说不容有失。

然而,就本场比赛前半段的表现来看,上海队显然是要比北京队出色不少。在上半场结束之后,他们一度取得了49比30分领先。看起来,上海队要在主场击败劲敌,一扫近来状态平平的阴霾。可在第三节,比赛风云突变。

这一节,上海队在进攻端陷入了全面哑火,单节只有6分入账。而北京队则是予取予求,尤其是大外援汉密尔顿,他单节拿下了16分外加8个篮板,一个人的分就比上海全队得分的两倍还要多。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无疑与上海内线莫泰尤纳斯出现崴脚的情况有关。但更大的原因,还在于上海全队在攻防两端的发挥都显得极其糟糕。

尤其是小外援麦卡勒姆,他完完全全就没有发挥出外援的作用,无法给予上海队足够的帮助。比赛结束之后,李秋平也表示其实球队在考虑继续更换小外援。“我们外线就这些人,可调整的东西并不多。现在可能只能更换小外援,选择一个得分能力稍微强一点的,否则我们很多战术都发挥不出来。”

不过,即便上海队再度更换小外援,他们究竟能不能打出人们期待之中的表现,如今也充满着未知数。但从另一个方面来看,此役上海队的糟糕表现,反倒是给助北京队暂时度过了危机。试想一下,如果在上一场惨败山东队之后,北京队又在此役不敌之前输给北控的上海,这支球队的球员和主教练自然而然的将承受巨大的压力。

最终,北京队靠逆转上海度过了暂时的危机,但上海队却依旧还需要为战绩不佳而烦恼。此役结束之后,上海主场响起了“李秋平下课”的声音。这支球队会不会在全明星期间产生大的变化,时间终归会给我们答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