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轻松斩获总决赛开门红 王宝泉盛赞胡克尔

肥柴01-08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7日,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首场,天津女排3比0主场完胜上海女排。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上海女排队长张轶婵表示天津队在网口上表现出很强的实力,特别是对上海队攻手有针对性的布防。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认为天津在各个技术环节都发挥得很好,比我们准备得充分。面对接下来两个主场的比赛,上海女排将回去好好总结,准备下一场比赛。

天津女排队长姚迪则表示很开心拿下第一场比赛。接下来天津女排将迎来连续两场客场作战,姚迪认为上海队肯定会比今天发挥得好,天津队方面会做足困难准备,发挥自己的东西。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则称赞全体队员状态出色,“进攻队员也好,二传也好都很正常”。主二传姚迪、两大主攻朱婷和李盈莹以及外援姚迪则得到了“点名表扬”:“姚迪组织的节奏不错,能够把攻手都调动起来,朱婷、李盈莹两个主攻也发挥自己水平,特别是胡克尔,这我接手后她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从整个比赛来看,上海队不是这个水平,到客场我们还是要多准备困难。”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