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显示戈贝尔对莺歌犯规 本可拖进加时赛

张翔01-08 1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NBA今天出具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显示,在昨天爵士和鹈鹕的比赛末节最后时刻,漏吹了戈贝尔对英格拉姆的上篮犯规。

当时爵士领先鹈鹕两分,英格拉姆持球后突破戈贝尔,后者把守着禁区。戈贝尔起跳后和英格拉姆右胳膊有身体接触,后者被干扰后没有将球打进,但裁判并未响哨。

裁判随后进行回放,目的是看看是否还剩下比赛时间,接着示意比赛结束。在他们确定之后——因为规则不允许在这种情况下追加犯规——比赛就结束了。

eceb1263-607a-4d89-9933-0e796abe3078.jpg

在这份报告中,NBA称戈贝尔确实在英格拉姆出手时和他有身体接触。如果当时判罚正确,那么英格拉姆就可以走上罚球线,并且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

在今天的裁判报告出炉前,鹈鹕主帅金特里说道:“我不知道它的目的是什么,它的目的是什么呢?这有什么用呢?我不知道。说这次吹罚是错误的,这次是正确的,这次是错误的。这跟那场比赛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什么裁判报告。”

金特里在昨天比赛结束后透露,他在场上的时候没有得到裁判对这一吹罚的解释。金特里说道:“我们做到了我们该做的一切,拿到球,突破到篮筐底下,但他们认为那不是一个犯规。比赛就此结束。”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