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体育评选U23亚锦赛11名超新星 张玉宁上榜

周佳骅01-08 15:16 体坛+原创

未来3周,U23亚锦赛将在泰国进行。在《福克斯体育》编辑加布里埃尔·谭看来:本届赛事有11位超新星值得关注,其中就包括中国球员张玉宁。中国国奥的三个小组赛对手,各有1人入选(郑优营、阿布迪肖利乔夫和萨义德马内什)。

1、张玉宁(中国/北京国安)

早年间,张玉宁曾在荷甲踢球,并一度加盟西布罗姆维奇。虽然并未代表“灯笼裤”登场,但张玉宁的发展前景,仍值得外界关注。去年,张玉宁回国加盟北京国安,在中超的首个赛季,他打进8粒进球。为了参加U23亚洲杯,张玉宁甚至放弃手术,选择保守治疗。

2、阿布迪肖利乔夫(乌兹别克斯坦/纳萨夫)

2018年,阿布迪肖利乔夫就随队问鼎U23亚洲杯。时隔2年后,阿布迪肖利乔夫改穿10号,并晋升为球队的头号射手。U23亚洲杯开始前,乌兹别克国奥在热身赛中取得5连胜,阿布迪肖利乔夫累计打进6球,领跑队内射手榜。在乌兹别克媒体看来:阿布迪肖利乔夫完全能填补哈姆罗别科夫(上届U23亚洲杯MVP)的空缺。

3、郑优营(韩国/弗莱堡)

因为俱乐部拒绝放人,李刚仁和白昇浩都缺席本届U23亚洲杯,在弗莱堡效力的郑优营,则成为硕果仅存的旅欧代表。上赛季,郑优营曾代表拜仁出战欧冠和德甲联赛,受到尼科·科瓦奇(时任拜仁主帅)的赞赏。为了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郑优营在去年夏天转投弗莱堡,但拜仁有权回购。

4、萨义德马内什(伊朗/伊斯坦布尔)

年仅18岁的萨义德马内什,已经被视为“下一个阿兹蒙”。去年6月,伊朗队在热身赛中以5-0大胜叙利亚,萨义德马内什打进1球,成为队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原纪录属于埃扎托拉希)。随后,他就加盟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并被转租给伊斯坦布尔。

其余上榜的球员:素帕纳(泰国)、穆罕默德·沙姆希(阿联酋)、阿卜杜勒拉赫曼·加里卜(沙特)、阿卜杜勒拉赫曼·穆斯塔法(卡塔尔)、何德征(越南)、雅各布·伊塔利诺(澳大利亚)、桥冈大树(日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