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续约!科尔:达米恩·李为生涯的出彩而奋力拼搏

兰斯洛01-08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被得分后卫达米恩·李的出色表现印象深刻,后者是勇士队在这个乏善可陈的赛季中宝贵的闪光点之一。

2020新纪元已然开启,勇士队却深陷泥淖无法自拔。看起来科尔和勇士管理层已经在展望未来了。很明显,李是勇士队未来逐鹿西部核心计划的一部分。

科尔近期在详细地推敲一份李的多年长约,相信不日即将被媒体公布。

“达米恩在过去几个赛季中表现出色,”科尔在球队周二训练后接受《旧金山纪事报》采访时说道:“他是联盟中出色的球员之一。近期我们即将与他签订一份合约,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为生涯的出彩而奋力拼搏,我很高兴他终于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获得长期的稳定。”

现年27岁的达米恩·李目前正处于他第三个NBA赛季的中期,之前两个赛季他都是勇士队的一员。

在加盟湾区之前,李在17-18赛季作为新秀为亚特兰大老鹰队效力。而本赛季,是他表现最出色的时期,这位经验丰富的分位在过去24场比赛中场均12.3分、5.3个篮板、2.2次助攻,虽然只有11场先发,26.4分钟平均上场时间。

在勇士队坐稳西部“正班长”的窘况下,李的出现也算是球队难得的慰藉之一。

文/兰斯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