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恶汉再出斩首式防守!队友曾被他打成面部骨折

韋人匕01-08 1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恶汉”这个称号,波蒂斯不想领都不行。

在今天尼克斯客战湖人的比赛中,湖人的一次快攻反击,身前无人的波普已经起跳准备轻松完成扣篮,谁想到身后的波蒂斯直接挥起了右胳膊,一个大肘子打到了波普的脑袋,后者的发带直接被扇飞。

在空中失去重心的波普重重摔倒在地,缓了很长时间才起身,詹姆斯和隆多两位老将非常愤怒地上前和波蒂斯理论。经过录像回放,裁判直接把波蒂斯驱逐出场,而波普则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好在经过脑震荡检查没有发现大碍,波普在下半场又重新回到球场,全场命中3记三分贡献15分,给湖人的外线提供了非常稳定的火力支持。

不过赛后接受采访时,波蒂斯对于那次恶犯的解释是,自己并不是故意的。尼克斯内线面对镜头说道:“根本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去抢球。我向波普道歉,很高兴看到他重返球场。我的目的从来不是伤害别人,我就是在努力打球。很抱歉,我真诚地向他道歉。”尼克斯代理主帅迈克·米勒也表示,弟子的犯规并不是故意的。

如果你足够了解波蒂斯,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出现这种恶意犯规的动作了。之前还效力公牛的时候,他在与奇才的一场比赛中,同样是一把将想要扣篮的萨托兰斯基搂倒在地,后者在空中彻底失去平衡,重重地拍在了地板上。

那场比赛,波蒂斯同样被驱逐出场,赛后他也说了类似的话:“我是冲着球去的,我想完成封盖,当时的比赛很焦灼,我想为球队完成一次防守,让大家咬住比分。这件事就那么发生了。我很惊讶他们因此就判了2级恶意犯规,我不认为我的动作接触到了他的头,我是冲球去的。不过既然他们都判了,你能做的就是接受这个结果。”

当然,对于能在队内训练中把队友米罗蒂奇打成面部骨折的波蒂斯来说,场上的这些比较凶悍的犯规,可能真的算不上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