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涅尔转会皇马19日签约 他到了后维尼修斯或离开

小中01-08 16: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雷涅尔转会皇马一事,实际上1月3日就已谈妥,皇马、弗拉门戈和球员本人三方已达成一致。雷涅尔的合同解约金为3000万欧元,但作为对弗拉门戈去年11月19日才与他续约、并把转会权益让给雷涅尔及其经纪人各10%的补偿,皇马同意了弗拉门戈3500万欧元的要价。

雷涅尔2002年1月19日出生,本来,皇马打算1月6日就正式签约。不过,出于谨慎起见,皇马最终还是决定等弗拉门戈年轻中场年满18岁周岁了再与他正式签约,省得因与末成年人签约,在国际足联那里引起麻烦。

据巴西媒体报道,除了皇马,对雷涅尔感兴趣的还有巴萨和马竞,但另外的竞争者都没有皇马出价高。实际上,对于雷涅尔,皇马已经考察了三年时间。2017年5月,弗拉门戈把维尼修斯卖给皇马,价格为4500万欧元。因那桩生意,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所以别人也抢不走雷涅尔。

与雷涅尔签约之后,皇马不会让他继续在弗拉门戈踢。今年上半年,他将加盟皇马二队卡斯蒂亚。实际上,签约后马上就去欧洲,也是雷涅尔本人的意愿。对于与皇马签约后留在弗拉门戈,继续踢到今年年底的建议,他本人不感冒。他想尽快去欧洲适应,去那里提高。

按照目前的规定,每支西甲球队只能有3名非欧盟球员。目前,皇马队中非欧盟球员有米利唐、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和久保建英。本赛季,久保建英被租借给皇家社会,但下赛季,他要能会回来,因为齐达内想用他。

如果新赛季雷涅尔也升上一队,皇马非欧盟球员人数就超额了。按照齐达内目前的偏好,牺牲者会是维尼修斯,他会被租借或彻底卖出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