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吸引力大降,托迪博只想租借不想长留

彭雷01-08 18: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伊布已经买入,前锋线补充完毕,AC米兰的冬窗还需要补强后防线。杜尔特受伤这赛季就这样了,只靠罗马尼奥利和穆萨基奥肯定不够,卡尔达拉似乎就是和米兰不搭搭。

米兰的猎物就是巴萨的托迪博,已经联系好几个月了,体育经理马萨拉已经去巴塞罗那和球员以及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大致意向达成,但现在看,一些细节问题或许会阻止这笔交易的完成。AC米兰希望直接买断托迪博,这也是俱乐部经营策略,买入潜力小妖,为未来升值做准备。

但托迪博不想与巴萨切断联系,他很清楚皮克早晚要离开巴萨,自己在诺坎普还是有未来的。所以托迪博希望租借,最差也是巴萨有回购条款的租借。但AC米兰只接受自己拥有买断权的租借,巴萨这边也犹豫是否应该放弃这样一个潜力股。

最新消息显示,托迪博更接近沙尔克04了,那里接受他的条件。而AC米兰可能会将目标瞄准切尔西的克里斯滕森或者亚特兰大的克雷尔等。一旦引进一个中卫,卡尔达拉很可能会被卖回亚特兰大,卡尔达拉还是喜欢三后卫体系,而且去亚特兰大还有欧冠踢哦。

总之,AC米兰的吸引力越来越小,托迪博对米兰“拒绝”代表了很多球星的态度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