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克罗斯角球破门魔笛进球 皇马3比1进决赛

常山01-09 05: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沙特吉达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马3比1淘汰巴伦西亚。克罗斯角球破门,伊斯科扩大比分且中柱,莫德里奇下半时进球。帕雷霍补时罚进点球。

■ 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

巴伦西亚 1-3 皇马

(90+2'(点球)帕雷霍/15'克罗斯、39'伊斯科、65'莫德里奇)

5' 卡塞米罗左路传中,瓦拉内小禁区边缘冲顶被豪梅·多梅内奇封出。

15' 克罗斯左侧快开任意球旋向球门,豪梅·多梅内奇回身双掌击球也没能阻止球入网,1比0。

39' 卡瓦哈尔直传,巴尔韦德禁区右侧回敲,莫德里奇推射被挡,伊斯科12米外胸部停球半凌空打进左下角,2比0。

42' 克罗斯右侧开角球,伊斯科前点9米外头球弹地中远柱,约维奇铲射被豪梅·多梅内奇伸脚挡出,索莱尔将球挡向本方球门,也被豪梅·多梅内奇破坏。

59' 巴尔韦德策动反击,伊斯科转身摆脱长途奔袭过人后禁区弧打高。

65' 约维奇分禁区右侧,莫德里奇9米外外脚背弧线球入远角,3比0。

90+2' 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拉莫斯禁区内手球,帕雷霍罚进点球,1比3。

皇马阵容(4321):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门迪(71'马塞洛)/卡塞米罗,克罗斯,巴尔韦德/莫德里奇(77'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伊斯科/约维奇(83'马里亚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