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名嘴爆小卡挑衅詹皇:告诉他请别害怕跟我对位

白亼01-09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12月底,莱昂纳德同时也是库兹马的训练师柯林特·帕克斯继去年总决赛炮轰洛里之后,又开始在网络上碰瓷寻找存在感。他在自己的Ins上连续发布动态写到:“在观看莱昂纳德圣诞大战的高光集锦,没有人在谈论和詹姆斯相比小卡的技术有多么锐利,看得出来谁是在真正潜心锻炼,让我来听听詹密们的借口吧,正在度假的我有的是时间。仔细观看录像,发现昨天有人躲着不敢对位,那个人肯定不是卡瓦伊。”

巧合的是,库兹马正好在推特上转发了转发了亚马逊一则关于税务问题的消息,然后评价道:“有一说一,确实。”不少好事的球迷和媒体,就将这两件事情勾连起来,制造出宫斗内讧的假新闻。为了不生事端,库兹马也立刻删掉了推特,并且向詹姆斯及时说明了情况。一天之后,詹姆斯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好事之人找他碰瓷蹭热度的事情,并不会理会这些事情。

库兹马和詹姆斯均对此事做出回应之后,闹剧也逐渐平息。不过除了内讧之外,这则新闻另一个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于,詹姆斯究竟有没有在洛杉矶德比中躲着莱昂纳德不敢对位。从篮球层面来说,从对位上来说,在无限换防看重进攻的年代,一味寻求超巨对位单打的方法早已落后,寻找防守最薄弱环节予以重击才是争夺胜利最有效的方法。但是,莱昂纳德好像并不这么认为。

北京时间今天,ESPN著名篮球评论员史蒂夫·A·史密斯在一档节目中爆料,有一个非常可靠的消息源透露,莱昂纳德表示希望有人能够向詹姆斯传达不要再惧怕和他对位的信息。“我有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消息源,他告诉我有一次,莱昂纳德坐在那里,然后说,‘去告诉詹姆斯,别让他害怕来防守我。’”史密斯说道,“这就是他们说的话。”

不过与沃神、查拉涅、马克·斯坦恩和克里斯·海恩斯这些可靠的爆料记者不同,史蒂芬·A·史密斯的爆料可信度却并不高。早在2015年的时候,史密斯就曾经爆料,同样宣称来自可靠消息源,杜兰特会在当年夏天决定离开雷霆并且前往洛杉矶与湖人完成签约。

尴尬的是,杜兰特在不久之后就当面回击了这则爆料。“我与我的团队从来没有和史蒂芬·A·史密斯有过对话,”杜兰特说道:“包括我的家庭和朋友,所以他一定是在说谎。如果你问我一个问题,我一定会正面回答。但是就像我之前所说,我有很多无话不谈的朋友,我知道他们一定没有这么告诉史密斯,所以他就是在编故事。”2019年,在杜兰特离队之后,史密斯又曝料称,杜兰特并不喜欢勇士主帅科尔。他表示:“杜兰特和科尔的关系并不好,他一点也不喜欢科尔。”而随后根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杜兰特则用“胡扯”一词予以回应。

不可否认的是,在网络上拥有和训练师帕克斯同样想法的人一定不在少数,但是小卡本人究竟有没有表达这样的观点,还要被打上一个问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