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穆帅前任助手欣赏 朝鲜前锋自尤文转投杜海勒

周佳骅01-09 14: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佳骅

继贝纳蒂亚和曼朱基奇之后,朝鲜前锋韩光成也从尤文图斯转投卡塔尔豪门杜海勒。据经纪人桑德罗·斯滕佩里尼透露:主帅鲁伊·法里亚(穆里尼奥前任助手)对韩光成非常欣赏,这促使朝鲜人做出转会的决定。在韩光成到来后,伊拉克前锋穆哈纳德·阿里极有可能成为“牺牲品”。

现年21岁的韩光成,曾在平壤的先锋体育团深造。2017年,韩光成被经纪人斯滕佩里尼带到卡利亚里试训,在正式签约之后,这位朝鲜前锋又租借加盟佩鲁贾。2017/18赛季,韩光成在意乙出场17次,打进7粒进球。凭借这段时间的优异表现,韩光成得到尤文图斯的青睐。

去年夏天,韩光成从卡利亚里租借加盟尤文。按照合约规定,尤文图斯必须在2年后支付350万欧元,将韩光成完全买断。来到“老妇人”的前半年,韩光成都在预备队效力,在意丙联赛中,这位朝鲜新星出场20次,收获1粒进球和2次助攻。

在杜海勒开出报价后,尤文图斯就提前把韩光成买断,并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出售。在经纪人斯滕佩里尼看来,这对韩光成并不是一种倒退:“这会是非常重要的一段经历,我曾密切关注卡塔尔联赛,与之前相比,这里的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这里有不少高水平的球员,包括迈赫迪·贝纳蒂亚和马里奥·曼朱基奇。有不少球员都希望来到卡塔尔踢球。”

据斯滕佩里尼透露:主帅鲁伊·法里亚非常欣赏韩光成,这促使球员做出转会的决定:“他之所以离开尤文,是因为鲁伊·法里亚,他对韩光成显示出浓厚的兴趣。这孩子(指韩光成)对转会感到非常高兴,他希望拿出好的表现,并帮助球队问鼎亚冠。”如果杜海勒只在亚冠上报一名亚洲外援,那伊拉克前锋穆哈纳德·阿里,将成为韩光成转会的“牺牲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