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抵达海口与华夏汇合 新赛季目标打入15球

李猛01-09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猛报道

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正在海口冬训的河北华夏幸福,宣布了冬窗第一笔外援引入。保利尼奥(全名:Paulo Henrique Soares dos Santos)从葡超波尔蒂芒人队转会加盟。实际上,华夏教练组在去年初已经对这名巴西中场有所青睐,而小保利尼奥也为自己的中超新赛季定下了目标:15球。

现年24岁的巴西中场保利尼奥能够胜任中场多个位置,他的到来也是对于拉维奇、马斯切拉诺离队的良好补充。2016年7月,保利尼奥加盟葡超波尔蒂芒人开启了职业生涯高光时刻,至今一共为波尔蒂芒人出场93场打进19球并送出15次助攻。17/18赛季他曾被球队租借至波尔图并随队获得了一座联赛冠军奖杯。

由于新赛季中超赛程提前至2月底进行,新政也是刚刚确定,留给中超各队引援的时间比较仓促。因而,华夏方面实际上已经早早确定保利尼奥,球队也计划让他在海口第一阶段冬训时,便可以来到球队参加合练。而今天(8日),保利尼奥正式到队参加冬训,谈及自己来到球队的第一印象,保利尼奥表示:“之前想过很多自己第一天训练会是什么样的情景,来到过后感觉整个团队训练非常有质量,我会带着这种感觉延续到之后的训练当中。”

因为之前处于休假状态,今天保利尼奥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自己在教练的带领下慢跑单练,“之前有一个月间歇期我没有训练,回到训练场上我会尽量找回状态。对我来说其实也可以参加到全队的训练当中,但是教练有为团队的考虑,所以分开练,这样明天能更好的找回状态。”

不过在热身阶段,他参与了全队的抢圈有戏,“互相认识时间还不够,通过抢圈接触的时间还不长,后面的时间和队友一起训练,一起磨合,这样我们能够互相认识得更好。”

在阿根廷二老离队后,保利尼奥的到来无疑是华夏对于中场的一种补强,谈及自己的作用,保利尼奥表示:“我认为我有很多方式可以给球队做贡献,多和年轻球员训练,一起交流,我的年龄也不大,这样我们可以一起成长,在比赛当中我还能够进球。去年看了一些中超联赛,我感觉中超更加有对抗性,速度也特别快,我之前踢的比赛战术技术更多,但是中国的联赛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我会尽快适应中超。”

同时,小保利尼奥也为自己的2020年中超赛季定下了目标,15球。“我个人的特点是带球,1对1,以及助攻。如果说目标的话,我希望今年能够在中超进15个球,我很期待第一场比赛,评估一下自己有没有能力达到这个目标。”保利尼奥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猛

体坛+国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