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巴萨足球学院将参加巴萨足球学院亚太杯

海山01-09 18:20

继去年巴萨足球学院亚太杯成功举办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于今年再次举办该赛事。本届巴萨足球学院亚太杯将于2020年1月30日至2月2日在德里古尔冈遗址学校内的巴萨足球学院举行,届时将有近500名7至14岁的青少年球员参与到该赛事的比拼中。本届巴萨足球学院亚太杯较去年相比,参赛球员人数有了显著提升。来自7个不同国家的巴萨足球学院将齐聚德里巴萨足球学院,其中包括参加了去年巴萨足球学院中国杯的成都巴萨足球学院。

巴萨成都足球学院自2017年正式开设以来,该学院每赛季训练近500名5至16岁的青少年球员。今年,他们将与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和悉尼)、印度(班加罗尔,德里和孟买)、日本(福冈市,葛饰区,奈良市和大井町)、新加坡以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等地的巴萨足球学院展开比拼。同时,来自巴塞罗那巴萨学院的两支客场队伍也将参与到该项赛事中。

巴萨足球学院总监卡尔斯·马丁说道:“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我们坚信可以为世界足球的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也积极向其他国家学习,从而增进我们对不同国家文化的认同。巴萨足球学院亚太杯展示了俱乐部、巴萨足球学院以及足球这项运动是如何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我们也非常欢迎成都巴萨足球学院的小球员们来印度做客。”

本届巴萨足球学院亚太杯将分为U9、U11、U13及U15四个组别,同时在做客印度期间俱乐部还会为五百名参赛青少年球员带来丰富的文化体验。参赛球员将通过工作坊的形式亲身体验印度传统文化,同时还将参观包括古城斋浦尔市、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泰姬陵在内的诸多印度地标建筑。

本届巴萨足球学院亚太杯所有组别均采用七人制赛制,除U15组别上下半场时间为25分钟以外,其他组别上下半场时间均为20分钟。

本届赛事开幕式将于1月30日正式举行,届时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成员保尔·比拉诺瓦、巴萨足球学院总监卡尔斯·马丁,以及巴萨足球学院亚太区总监卡洛斯·帕拉辛等嘉宾将莅临开幕式现场。

在巴萨足球学院亚太杯进行的同时,首届巴萨足球学院印度杯也将如期举行。来自班加罗尔、德里和孟买巴萨足球学院的U10,U12和U14的青少年球员也将参加到首届巴萨足球学院印度杯的角逐中。

关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成立于1899年,距今已有119年历史,俱乐部在众多领域都独树一帜。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由超过145,000名俱乐部会员共同拥有,是近年来欧洲范围内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自2004/05赛季以来,巴萨赢得了俱乐部史上5座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中的4座,以及25个国内联赛锦标中的9个。特点鲜明的巴萨往往被认为“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其独特的足球风格被各个时代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和教练们所沿袭,连同俱乐部坚持自行培养球员的传统一起声名远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