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张玉宁造险后伤退 国奥0比1遭韩国绝杀

风清扬01-09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9日21点15分,U23亚洲杯小组赛首轮,中国国奥0比1不敌韩国国奥,张玉宁上半场的反击射门差之毫厘,此后因伤被换下,陈威两次做出关键扑救,李东俊替补压哨绝杀。

第3分钟,韩国队左侧界外球发动攻势,金大元带球抹入禁区,小角度爆射打高。第6分钟,李东炅跟队友中路二过一配合后分球,严原上右路倒三角回做,李东炅停球左脚搓远角,皮球被陈威轻松保住。第14分钟,韩国队右边路45度斜传,高中锋吴世勋甩头攻门顶偏。中国队还以颜色,胡靖航右路横敲,段刘愚禁区边缘外脚背弹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

第16分钟,韩国队灵魂李东炅禁区左侧拿球,拨球加晃动闪过两名防守球员,右脚爆射打高。中国队随即打出快攻,陈威大脚轰到前场,张玉宁背身卸球,转身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右脚脚内侧兜远角稍偏,差之毫厘呀。第22分钟,李东炅外围直塞,冯博轩外脚背解围变成乌龙传球,金大元直接起脚怒射,皮球被陈威飞身扑出。

第28分钟,朱辰杰禁区右侧解围踢呲,直接将球送到对方球员严原上脚下,后者调整低射,皮球被陈威倒地扑住。第34分钟,李东炅跟吴世勋完成撞墙配合,向外侧拨球晃过迪力穆拉提,在朱辰杰的铲球干扰下小角度劲射中边网。第37分钟,陈彬彬禁区中央背身停球,横拨找到后插上的右边卫冯博轩,后者右脚怒射打偏。

第41分钟,张玉宁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两分钟后被杨立瑜换下。第44分钟,国奥队断球快攻,胡靖航禁区前沿斜塞,杨立瑜背身回做,段刘愚倒地铲射角度太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47分钟,韩国队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陈威双拳将球打出禁区,严原上后插上外脚背撩射打偏。上半场结束,两队仍是白卷。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国奥队错失良机,陈彬彬右侧精准斜传,杨立瑜高速前插,抢在对方中卫之前接球,向外侧一拨紧接着抽射球门左下角,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60分钟,李相珉战术犯规放倒杨立瑜,吃到黄牌。第62分钟,姜允盛右路沉底传中,吴世勋后仰头球攻门,皮球被陈威单掌托出底线。

第80分钟,陈彬彬左路发动快攻,横敲找到右侧跟进的段刘愚,段刘愚做给后插上的杨立瑜,后者右脚爆射打偏。第85分钟,郑优营铲倒黄政宇,吃到黄牌。第93分钟,韩国队发动快速反击,金东炫中场一脚过顶斜传,找到右侧高速前插的李东俊,后者停球顺势闪过防守,左脚推射破门,1比0。中国队惨遭绝杀。

中国国奥(4231):12-陈威/15-冯博轩、3-黄政宇、5-朱辰杰、20-迪力穆拉提/6-黄聪、4-魏震/10-胡靖航(67分钟 13-周俊辰)、8-段刘愚、11-陈彬彬(91分钟 23-陈蒲)/9-张玉宁(42分钟 7-杨立瑜);

韩国国奥(4231):1-宋范根/13-金镇冶、4-李相珉、12-金载雨、3-姜允盛/6-金东炫、19-孟成雄/14-金大元(58分钟 11-李东俊)、10-李东炅、17-严原上(74分钟 7-郑优营)/18-吴世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