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头”重返亚平宁 去紫百合顶替“巴西小伊布”

彭雷01-10 0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当AC米兰患上“锋无力”病症时,不少米兰球迷也在怀念库特罗内,上赛季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将伊瓜因能挤在替补席上的“超级裤头”。下半赛季当皮亚特克无法解决问题的时候,库特罗内也偶尔能上去组成双前锋决定比赛。作为自己培养起来的准球星,去年夏天被放弃确实让很多米兰球迷不解,尤其仅仅是1800万欧元的身价,甚至有不少分析认为,低价去狼队,和门德斯不无关系。

总之,身穿狼队10号球衣,却没有特别精彩的发挥,总共只为狼队打入3球,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完全得不到上场时间。俱乐部、主帅甚至队友,都对这位意大利“新秀”无法信任过多。库特罗内也很清楚自己的尴尬位置,为了职业生涯的延续和发展,他必须选择改变,而这改变就是回归亚平宁。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最希望得到库特罗内的就是佛罗伦萨,紫百合也已经和狼队达成了一致,1800万身价不变,先租后买,佛罗伦萨承担买断的义务,狼队的目标很明确,不亏钱即可。而对佛罗伦萨来说,换帅不能解决一切问题,缺少中锋是事实,之前有里贝里但如今法国人重伤,就靠弗拉霍维奇和老将博阿滕明显不够,而之前你从巴西签来的“小伊布”佩德罗也根本没有得到过什么机会,被证明还无法适应意甲。

现在看来,当初卖掉小西蒙尼真是失败举动,人家在卡利亚里大杀四方。库特罗内如果顺利加盟,将和小基耶萨组成锋线。库特罗内的身体和技术条件,其实真的很适应意甲的,期待“裤头”重新起航。其实佛罗伦萨之前也还询问过皮亚特克的情况,大家对“米兰系”前锋还是情有独钟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