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金森:KD伤势恢复迅速 但本赛季不大可能复出

陆离01-10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自去年总决赛跟腱受伤后,杜兰特就一直处在伤势的恢复状态,日前篮网队主帅阿特金森谈到了杜兰特的伤病情况,他表示杜兰特恢复顺利,但本赛季几乎没可能复出。

“我很乐意和你们分享一些我知道的事情,我之后还会和队医聊聊,也许在那之后我会得到更多的消息,目前根据我所知道的情况,杜兰特恢复得很快,他在训练中的移动变得越来越快乐,也变得更多了,但我只能说这些,我不想给出一些超越我职责的判断,这样有人会生气的。”阿特金森说道。

根据此前的报道,杜兰特的伤势要比最初预计的要轻一些,一次他存在提前复出的可能性,但考虑到跟腱伤势从受伤到恢复到痊愈一般要经过1年的时间,因此杜兰特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的确不大,即便复出也很可能是今年的6月份,而届时篮网队很可能已经告别了本赛季。

去年夏天,篮网队耗费重金引进了杜兰特与欧文,他们的目标就是在近几年内夺得总冠军,但本赛季对他们而言无疑是艰难的,欧文在赛季之初受伤,球队两位核心均无法上场,近期篮网队更是遭遇了7连败,只能排在东部第8位,季后赛席位都已经危在旦夕,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欧文有望在短期内回到赛场,但要想看到欧文和杜兰特的合体,球迷们还将继续等待。

在勇士的后期,杜兰特被认为遭到了勇士全队的逼迫,最终因为提前复出而导致再次受伤,尽管杜兰特自己否认了这样的猜测,但通过上赛季的受伤,相信无论是杜兰特还是篮网全队,都会变得更加的谨慎,除非杜兰特100%的康复,否则他很难在本赛季回到球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