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曼谷开打 中国泰拳第一人冲年度首胜

十七01-10 17: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月10日,ONE冠军赛将于泰国曼谷举办2020年首场大型格斗赛事办ONE:万象更新。此次赛事聚集了上如罗唐、哈格蒂、芒太、利亚姆•哈里森以及中国名将韩子豪等世界最强泰拳高手。

据了解,中国泰拳第一人,Top King泰拳世界冠军韩子豪将在此次比赛中亮相,对战来自泰国毒液训练营的ISKA&WBC世界冠军门迪•扎特。韩子豪在ONE冠军赛的首秀是2018年7月,当时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击败“希腊炸药”斯特格斯•马里诺斯、KO菲律宾泰拳冠军瑞安•杰基里、完虐马来西亚泰拳冠军阿兹万•车维尔。

此次韩子豪的对手门迪•扎特也不弱,作为法国泰拳领先人物,门迪•扎特在只有10岁的时候,就对泰拳异常的着迷,在法国赢下两次泰拳全国冠军后,他开始征战欧洲,并迅速拿下欧洲泰拳冠军。面对这样的对手,韩子豪表示,2020年自己一定要拿下ONE冠军赛的首场胜利。

“铁人”罗唐作为ONE冠军赛泰拳蝇量级世界冠军,目前总职业战绩260胜41负,进入ONE冠军赛后始终保持不败。去年八月份罗唐因为与英国泰拳天才乔纳森•哈格蒂的一战而成为ONE冠军赛的世界冠军。在ONE冠军赛2020年的首战中,哈格蒂将卷土重来,他要从罗唐手中夺回自己的金腰带。

7届泰拳世界冠军,泰国“百万宝贝”桑马尼将在本次比赛中对战WBC泰拳日本冠军山田健太,桑马尼目前泰拳战绩181胜26负5平,山田健太目前战绩58胜25负6平。桑马尼一向以拼命著称,而对手山田健太则在移动的灵活性和拳腿的流畅性上占据优势。

来自坏伙伴战队的8届英国泰拳世界冠军利亚姆•哈里森目前泰拳战绩85胜23负2平,他将在本次比赛中对战来自马来西亚的“约旦男孩”穆罕默德•宾•穆罕迈德。而来自著名善猜拳馆的芒太作为3届泰拳冠军将对战S1泰拳世界冠军布莱斯•德尔瓦,芒太目前拥有198胜41负的战绩。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